金石大讲堂第二期“篆刻漫谈”——于连成
来源: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6-02-28          浏览数:
    2016年2月24日,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金石大课堂系列专家讲座第二期如期开讲。特请著名文物专家于连成老师主讲,题目为《篆刻漫谈》。

    本次讲座于连成老师以篆刻发展史为纲要,对篆刻进行了多方面的解读,其中还穿插了印泥、精美印章和著名篆刻家收藏家的知识和内容。参加讲座的学员认真聆听记录,其中还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互动,甚至还捎带鉴定,精彩生动,学员们大呼过瘾。

    配合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的展览陈列,金石大课堂以后每月将推出一期系列专家讲座,敬请期待!

    于连成:1960年生,别号“遇翁生”,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文物专家。先后师从文物行业前辈傅大卣、熊伯齐、苏振祎等前辈。主要研习中国书法篆刻及书画文房鉴赏。从事篆刻艺术40余载,出版及参与编写的书籍有《中国书法史图录简编解析》、《近百年书画名家印鉴》、《北京印章志》等。篆刻作品收入《北京七人印集》。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