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李魁正老师来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上线描写生课
来源: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6-03-26          浏览数:
    2016年3月26日,数日晴和,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的玉兰树新蕾尽放,巨大的树冠笼盖一庭如雪丘玉峰。李魁正老师带领中国传媒大学文法学部艺术创作院中国工笔画研究院和艺术创作院及部分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14名同学来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上线描写生课。



    李魁正,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教授、艺术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国美协线描艺术研究会会长,荣获国务院授予的“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奖励证书、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待遇。拥有众多著述及美术作品,获过多项奖项,包括  2005年获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颁发的优秀人民艺术家奖。精于工笔没骨花鸟,擅长泼绘写意。其工笔没骨作品分别荣获首届及二、三届中国工笔画大展金奖、银奖和金奖,泼绘作品获中国书画摄影大奖赛金奖。


    “博物洽闻,通达古今”的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积极开创与观众进行艺术互动的新渠道,为公众提供欣赏艺术、追求人文之美的学习、休闲场所。社教部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李魁正老师一行,细致沟通并贴心地打来了开水。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不仅是一个高雅的殿堂,更是北京的会客厅,是我们生活中的一片文化绿洲。各位老师在馆里的玉兰树下留连忘返,用光色和团块结构展现东方意韵,纷纷表示以后会经常来馆写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