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刻艺术博物馆里过“六一”
来源: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6-06-01          浏览数:
    “六一”儿童节去哪里玩?比起各式各样的礼物,带孩子来石刻艺术博物馆看看,是长见识开眼界的首选。

    一大早,青华园教育学校30多名孩子就来到了馆里,屏住呼吸专注地观看了沙画表演。天气很蓝,阳光温暖,孩子们肆意地奔跑着,大声地歌唱,那天真烂漫的笑声,响彻了整座幽静清雅的古老寺院。

    馆里还特意辟出一块场地,让海滨实验小学的60多名同学欢度十岁生日。志愿者章雪松老师为孩子们讲解了金刚宝座塔的前世今生,同学们不但领略了珍贵文物的风采,还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六一儿童节。

    石刻艺术博物馆向来不是一个枯燥的说教场所,遗址、绿化、多媒体、M-Beacon 博物馆智能定位系统等天然环境素材和科学技术手段整合利用,既可增加孩子的课外知识,又有着充足的乐趣。以游戏化探究式的互动参与为主的多样化展教方式,鼓励孩子们亲身体验积极思考,在展览和活动中积累经验锻炼能力,激发对博物馆的好奇与兴趣。

    童年是什么,直到现在也许我们还无法说得清。关于童年的记忆,也许是在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里开心的几个零星画面。但是,宝贝,真的希望这些纯真时光让你开心快乐!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