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召开业务工作专题会
来源: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7-06-12          浏览数:
    2017年6月7日下午,石刻馆召开业务工作专题会,专题讨论科研课题项目建议和业务工作发展方向。全体中层干部及专业技术人员参会。
    郭豹馆长首先通报了石刻馆2017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及2018年业务工作的基本思路。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北京市文物局关于征集科研课题项目建议的通知》、《北京市文物局关于征求〈北京市文物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文物科研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两个文件,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涌现了很多很好的想法和建议。
    郭豹馆长在总结时强调:首都文博工作正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石刻馆也将迎来建馆三十周年,本馆的各项业务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市、全局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要依托石刻馆的藏品和优势,突出特色,做好精准服务;要群策群力,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互相学习、以老带新,共同营造宽松良好的业务工作氛围。
  

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
签发人:郭豹
信息员:王丹
2017年6月12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