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名 | 《漫谈中轴线以西 单牌楼往事》
来源: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数:

《漫谈中轴线以西 单牌楼往事》

讲座提纲

/ 01

一、西单与石牌坊 

二、皇城根儿下的石虎胡同 

三、西单的商业发展  

四、红色西单往事


 

专家介绍02


成怀喜 

《中华志愿者》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今日头条“北京西单传统文化联盟”创办人,长期聚焦西单地域文化的发展与研究。作为文化领域志愿者,为西城区社区居民及驻区单位开展“中轴线以西”的西单特色文化讲座,目前已志愿讲解40余场。参与了《砖塔胡同》《北京西单商业街》等丛书的编写工作。

 

讲座时间

/ 03

2024年3月16日(周六)14:00--16:00

 

讲座地点

/ 04

    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金石大讲堂
 

 

讲座人数

/ 05

本次讲座预约名额仅限50人,需提前预约报名,先报先得,报满为止,不接受现场临时报名。

 

 

报名方式

/ 06

讲座免费,报名预约时间为2024年3月11日17:00至2024年3月14日12:00,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其他说明

/ 07

 

1)预约报名成功的用户,可以点击微信小程序“活动行”——底部菜单栏“我的”——“待参加”——“取电子票”查看预约信息;

 

2)预约报名成功的用户,讲座当天(3月16日)凭借预约报名信息,免费进馆,无需购买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门票;

 

3)预约报名成功者因个人原因取消报名,请于活动报名截止时间前,下载“活动行App”,按照如下步骤进行取消——登录“活动行”App——点击底部菜单栏“我的”——“待参加”——“取电子票”——“取消报名”;

 

4)预约报名成功者,请于讲座当日下午13:30--13:50,在石刻馆安检处签到,由工作人员统一引领进入场馆。

 

分享到:
0